“一直想做这个。。却一直没做。。
前两天终于试做了。。真的好香好好吃。。也很简单。。
就是压薯仔蓉比较费时间。。”
食材明细
- 微辣 口味
- 烤 工艺
- 半小时 耗时
- 普通 难度
芝士焗马铃薯的做法步骤
-
1两个马铃薯切片,煮熟,方便步骤3压薯仔蓉。 -
2瘦肉切丁(自己喜好的肉类哈),加油,豉油,盐调味。草菇两朵切丁。指天椒一个,我喜辣(不喜辣可以不加哈)。葱花。芝士切薄片。 -
3压薯泥,好费劲啊。 -
4加入白胡椒粉,黑椒碎,葱花,适量盐调味,拌匀。 -
5铺第一层芝士,再铺瘦肉丁,草菇丁,再铺第二层芝士。 -
6烤箱预热,200度上下烤10分钟。 -
7可以拉丝哟,哈。。好细腻。。浓浓的薯仔香。。加上葱花的香味。。还有淡淡的辣味。。真的好好好好吃。。哈。。
使用的厨具:电烤箱、煮锅
所属分类:
创意菜
西餐
秋季食谱
午餐
晚餐
学生








